再喝奶茶是猪

【博君一肖】贪欢 19

 

 

 小明星x特种兵

 

 

1.9

 

 

 

肖战在北京买的闲置很久的房终于难得的喧闹了起来,拉开了门,三儿那张黝黑的脸就露出了出来呢,满脸堆笑,大包小包提了不少

 

“我们来啦!”

 

五个高大修长的身影从门后鱼贯而出,王一博走在最后,把袋子递给肖战,贴在他耳边说

“没买到毛肚。”

 

肖战不动声色的拉开了距离,关上了门,没有看他

“没事。”

 

那天从训练基地出来回北京,王一博的队友也休假跟着一起回了北京,肖战本来是想请人吃饭的,可是坐的飞机才落地,就被各种因为他失踪而疯狂躁动的粉丝跟记者,堵得差点出不去。

 

后来就是各种记者会见面会,忙了小半个月肖战才终于把人请到家里来吃饭了。

 

“随便坐啊,最近蹲守的狗仔太多了,出不去,大家将就一下呀。”

 

“好的,嫂……战哥战哥。”

 

三儿在王一博飞来的一记白眼里,乖乖住了嘴。

 

然后就凑过去跟其他两个小的打游戏了,宽哥坐在沙发上,慢悠悠的打开了电视里。

 

王一博站在一旁,转头便对上了肖战的眼,那眼眸就如同受惊的鹿一般瑟缩了一下,赶忙就是钻进了厨房。

 

王一博看着那个跑得像兔子一样快的人,眼眸半垂暗色上涌。

 

 

 

 

水龙头流出来的冰凉的水冲刷在肖战的手上,他卷起袖子撸出一截子皮肤,洗着菜,厨房的门口却响起声音,那声音细微,却让肖战心头一震。

 

那炙热的躯体就覆了上来,王一博的臂膀将他从背后锁住,下巴搁在他的肩头蹭了蹭

 

“哥,你怎么了嘛……” 

 

那落在肖战耳垂的气息让他有点痒痒的,他躲了一下

“没有怎么啊。”

 

“你在躲我。”

 

不是疑问句,少年笃定着说道。

 

“我哪有……”

 

肖战说的心虚。

 

他的确是在躲王一博,一是因为到了北京以后,他很忙,王一博也跟着宽哥他们去见了他们的长官,一来二去,两个人也是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。

 

当然,更重要的原因是,肖战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王一博。

 

他这是十多年一直都在寻找的小孩,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,而且已经从一个小屁孩长成了翩翩少年郎,还跟自己发生了那种事。

 

无比尴尬的情况下,肖战之能咬着牙承认,这色字当头一把刀,古人诚不欺他也啊。

 

他莫名的有一种,跟自己的弟弟搞骨科的错觉。

 

何况,王一博还不知道他自己的生世。

 

但是肖战却明白,那个这么多年一直与自己纠葛的人,就是王一博的父亲。

 

他又该怎么告诉王一博,他的亲生父亲,曾经追求过自己?

 

真是……一轮狗血大剧。

 

肖战最近日子过的并不好,纠结着说不出口的话,记者公司的各种问题,还有关于赵淑黎,他跟王一博也还没有达成共识,到底又该怎么面对王一博?

这些问题,这段日子,就一直让肖战迷茫,仿佛五脏六腑都纠结在了一起,他却毫无头绪。

 

所以他只能选择逃避。

 

有句话说得好,逃避虽然可耻,但是有用。

 

躲避着王一博,他就不需要考虑该怎么理清楚这段关系了。

 

“哥……”王一博又在他耳旁沙哑的唤他“是不是,我做错什么了?”

 

“没,没有。”

 

“那,那就是你不想找到我,不想我出现在你面前。你是不是早就已经把我忘了?”

 

王一博埋首在他肩膀的声音有点哑,带着委屈的意味。

 

肖战莫名的听的心中一痛,关了水,转过身来,摸了摸那人的脑袋

 

“怎么会呢?我一直都在找你啊……”

 

“那你为什么知道是我了,反而不高兴了。”

 

王一博抬头看他,今天穿着粉粉的套头衫,头发已经有些长了,柔顺的耷拉在耳旁,干净脸庞有些青涩的味道,像一只被遗弃的小狗狗一样,仰着水汪汪的无辜的眼睛,望着肖战。

 

王一博就是这样,可以是举着爆破枪,踏着人间尘土,如同战神下凡一般,狠戾炫酷的小狼狗模样,也可以是个发丝柔软,如同毛茸茸小狗狗的少年。

 

但是无论是哪种,都让肖战没有办法拒绝。

 

他叹了一口气道“只是有点惊讶吧,还有我们现在的关系让我有点尴尬。”

 

“现在的关系?”王一博笑了起来,肖战感受到那震动的胸腔,王一博抬起了头,一把撑在洗手台上,把肖战锁在了怀里,蹭过他的鼻尖

 

“我们现在,是什么关系呢哥?”

 

对啊,现在他跟王一博,到底算什么关系?肖战自己都疑惑了。

 

他曾经以为,他跟王一博,就是单纯的火包友关系。

 

毕竟他也有需求,对方活好年轻长相帅气,哪怕是长期,他也是可以接受的。

 

可是经过别墅那一夜,他知道,他跟王一博之间有些东西不一样了。

 

肖战咳嗽了一下“我是你哥啊……”

 

说的还是心虚。

 

“是吗?”

 

那上扬的语调,像是带了小勾住,勾动着肖战的心痒痒的,王一博却是埋头了下来,咬住了他的唇。

 

太久没有的亲吻,让肖战有些颤栗,他微微挣扎,却被更加用力的锁住了手,后腰被抵在冰凉的洗手台上。

那吻带着强烈的侵略性,强势地纠缠着肖战的唇舌,用力地撕咬着他的唇瓣,细细密密的吻得肖战有些缺氧,微微挣扎着,却被更加强势地压倒。

 

 

就外面人声的吵闹声里,肖战却被王一博压在一墙之隔的狠狠地亲吻着,他能感觉到王一博那吻里的强势,正融在他的吻里,一点点地侵占着自己,仿佛是在宣告自己的身份。

 

然后自己就没骨气地被他撩拨着,只能软成一摊春水,依附在他的怀里。

王一博好像还嫌不够一样,双手撩开肖战的衣服,冰凉的手就这么贴着他的炙热的肌肤摩挲着,仿佛是要将人印在自己骨髓里。歪头开始舔弄着肖战的脖颈,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。

 

“别,他们还在外面呢……”

 

肖战有些慌了,挣扎起来,却被王一博死死地压住,双手一举,就是把人抱上了洗手台,肖战的双腿就被迫被王一博强势地分开,圈在了他的腰上。

 

唇齿之间的水声纠缠在一起的暧昧,却被脚步声打乱,两个人还没有分开,三儿黝黑的小脸就露了出来

 

“战哥!什么时候开……开饭……”

 

接着就又是凌乱的脚步声,边跑边喊着

 

“我什么都没看到!你们继续啊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火锅终于还是在各种意外里,端上了桌。

 

几个男人聚集在一起,自然是荤菜各种下,咕噜咕噜的红汤火锅,冒着泡泡,蒸腾的热气湿润着那个人的脸庞。

 

“诶诶诶,那是我下的肥牛!”三儿一把掐住阿四准备夹走肥牛卷的筷子。

 

“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?你叫一声!看他答应吗?”阿四立马反击。

 

“你们两个别吵了,四四你吃我的吧。”小五把自己的肥牛夹到了阿四的碗里。

 

三儿这才美滋滋的把筷子伸向了那一块他期待已久,被红油汤汁裹满的肥牛卷,可是却被一双筷子,迅速的拦截,当着他的面,夹走了肥牛。

 

三儿不可置信的抬头,就见王一博淡定的脸,面无表情的把那块肥牛,放进了肖战的碗里。

 

“我靠!不是吧博哥!”

 

“活该。”阿四砸吧砸吧了嘴。

 

腾升的热气,和吵吵闹闹的声音,让这个空置已久的房间,有了人气,也更像一个……家。

 

这个字眼冒出来的时候,肖战有些犹豫,却又莫名的很认同。

 

身旁坐着的这个人,在热腾腾得火锅里,跟三个小朋友抢这肉,然后把抢来的战利品,全部放进了自己的碗里。

 

在三儿的哀嚎里,肖战忍不住,眯起眼笑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夜阑珊,酒半酣。

 

那抢肉的几位,已经发展成玩儿酒桌游戏了,满脸贴满了纸条子,肖战去洗水果,阳台的位置却看见了宽哥一个人在抽烟。

 

宽阔的背脊微微弓着,肖战走过去,递了一个苹果过去

 

“吃吗?”

 

宽哥摇了摇头,晃了晃手里的烟,肖战也没强求,自己咬了一大口苹果。

 

宽哥回望着,几个都已经贴满纸条,还在餐桌上胡闹的人笑了笑

 

“和好了吗,你跟一博。”

 

肖战歪头想了想“好像和好了,好像又没有。”

 

宽哥闻言,又是勾起了笑,嗓音低沉“我知道,毕竟时过境迁,丢失的人,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,周遭的一切都变了,一时间肯定会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。”

 

“你知道?”

 

“嗯。”宽哥点了点头“我还陪他,去过你出道的见面会。”

 

望着外面的万千的灯光宽哥的声音很低

 

“当时其实我们不能随意出入的。可是那天是他的生日,他求了我很久。我们两个翻墙出去的,后来,被我们的师父罚了两个星期禁闭。”

 

回忆起过去宽哥的眼眸温柔,嘴角带笑,肖战也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
 

“但是,我知道,虽然被罚,但他不后悔。”

 

“那可能是,他漫长的军旅生涯里。最开心的一天。”

 

“因为……”

 

“他是去见了,他生命里的光。”

 

宽哥的声音温柔低沉,飘散在夜晚微凉的风里。

 

却久久的停留在肖战的心里。

反复的,轻揉的,拨动着他的心弦。

 

“那他为什么没有早一点来找我?”

 

“大概……因为自卑吧。”

 

“自卑?”这是一个太让肖战意外的答案。

 

“你那个时候,在舞台上光芒四射。他却觉得,自己就像活在黑暗里的老鼠,执行着最黑暗的最肮脏的任务。永远……见不到光。”

 

宽哥的一字一句说的缓慢,但是却如同一把生锈的斧头,撞进肖战的心脏,让他觉得钝痛,他的声音有点涩

 

“真是个……傻子。”

 

宽哥笑“是啊,真是个傻子。”

 

他侧头,望着肖战低声道“虽然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,我想他真的很爱你。”

 

“一年前,他去金三角歼灭毒枭,受了重伤,差点活不下来。但是却凭借着惊人的求生欲,在不可能中创造了可能,当时我问他,到底是什么支撑着他活下来。”

 

“他说,他有一个愿望还没有实现。”

 

“什么愿望?”肖战问道。

 

宽哥望着肖战,眼眸幽深,低沉如水的嗓音轻声道

 

“他说,他想带一人回家。”

 

“带回去,藏起来。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❤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评论

热度(978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